Saturday 21 May 2011

在家欣家我们疯狂party

哇咔咔!!
昨晚真的很开心啊!!
跟朋友疯狂唱歌,
疯狂玩,
还有打来打去!!
从来都没有跟朋友玩到过那么疯狂!!
WE ARE CRAZY!!
Kin Hao(健豪), Ken Lai(我啊弟家健), Pinky Lin(佩莉), Katherina(家欣)
真的玩到很疯狂!!



在飞机那里补完习后,
就去家欣家.
刚开始我去到家欣的家,
就参观下她的家和他的房间.
真的很美,很古典,我很喜欢.
然后去他房间谈下天,讲下笑,他还跟我介绍她的化妆品..
当时没想到要take photo,
不然我要放上来!!^^



然后就去厨房帮忙他弄点东西,
很简单的工作,
就是把软糖插在牙签再插在黄莉上,
时候真的很美,
我这笨蛋竟然忘记拍上来,
怎么说那都是我跟家欣的作品嘛><
看到那些小孩子吃都特别有成就感^^



然后就在外面看他们做东西,
我帮不上什么忙xD
接着就去冲凉,
冲好后,
本来没有去的家健,
就在fb通知我们他有去,
我就去门口接他.
然后坐在中厅谈天等候佩莉的到来..
过了很久很久,
她都还没有来,
老冯就说带我们去k房唱k,
然后我们进去听歌,
佩莉才来到...= =很慢




我等他来一起吃东西
就出去吃东西,
拿好东西后,
惊喜来的,
求他求到要生要死的人,
一直叫他来他都不要来
他就是健豪
突然被家欣带进他的家
我们都吓到吓到!!
惊喜嘛^^





然后就去饭厅吃东西咯..
吃到一半,
看到有carsberg在我眼前,
心想很久没有喝了,
就问佩莉可不可以喝,
他讲可以,
我就喝咯^^
(take by kin hao)
哇哈哈,
很肥,
没办法,
那些拍照的不是pro的,
我也不骂他.


过后他们就玩偷拍

 这张好笑.
阿弟健豪,健豪又拍阿弟.



接着我们进房间狂唱歌.
还拍照,
 我啊弟超可爱的
我的脸很红, 喝了酒血一直在循环
阿弟这张比较酷


我们再看东西.





11点多,全部回家了,
剩下我和佩莉在,
是时候几个女生谈心事了..
然后我们的party就圆满结束^^

5 comments:

  1. hahahaha~~~faster thx me lah~i very hard 2 call him come gah~~hahaha^^~i havent play dao jiang crazy~~~~
    i wont 4get last night^^

    ReplyDelete
  2. dont cakap banyak banyak, later he mistake me ar><
    thx lah~
    me too, i wont forget also^^

    ReplyDelete
  3. aiyorr~~~he wont geh ~~~~hahaha~welcum ar~<3

    ReplyDelete
  4. 都没写到我wa。。。呵~~

    ReplyDelete
  5. 發神經啊? 我不是有寫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