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y 2011

昨天发生的事情...

昨天,
因为我将很多事讲出来,
闹得大家都很不愉快.
我到现在还在想,
我把所有的事情讲出来到底是对还是错?



不讲出来我们的友谊我怕不能维持很久,
讲出来又害到大家不开心.
post了过后,
我知道我有做错了一件事,
就是我其实在批评你们,
但我却没有看看我自己有什么缺点.





你们知道吗?
昨晚我是哭着入睡的,
现在眼睛很肿,
还好今天是假期...
我真的想不通,
我把所有的事情讲出来,
有没有帮助到我们这段友谊.
到底我是在帮助我们,
还是在害我们?




在这里跟你们说对不起,
我不应该批评你们的..
因为我自己也没有很好.




在这里,
大家可以给彼此一个承诺吗?
以后有什么事情不可以隐瞒对方...
不管是开心的,不开心的,
埋怨的还是什么的.
我们都要跟每个人讲.




其实我的人很没有安全感,
所以我要你们做这些的原因是,
这样可以维持大家的友谊,
也可以给我讨一个安心.
这样可以一举两得.





你们答应不答应,
都告诉我一声好吗?
因为我真的只剩下你们罢了..
请你们不要生气我..






对我来说
友谊,
比爱情来得重要...
赞同吗?




这次我是用心写出来的,
写了很久很久,
真的很久很久...





以后,
誰不开心都要跟大家讲.
这样我们可以哄那个不开心的人...







要讲的还有很多很多,
可是就是因为太多我才想不起的...
现在就先到这里吧....





我想我以后的blog,
都是属于你们的...
不再有别人,
除了亲戚和家人~







最后,
送大家一张照片..



了解我的,
应该看得出我的意思! :D

2 comments:

  1. 对,但我不懂我的想法啦,我觉得在我心里友情比爱情重要^^
    过了啦,算了啦。。。

    ReplyDelete